立约须谨慎

最近在搞:
梅林&摩根中心的岛impart
卢米安&亚利斯塔中心的追书感想

警告:本账号不含什么刺激性内容,但号主脾气很差,只是碍于公共场合没有表现出来。

不常在LOF。

【知乎体】单身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999+个回答

你的隔壁的回答:

感谢邀请。事实上,我差不多猜到了F君邀请我的原因。

答主坐标东京,公务员领导,颜据说能打8分,说出这些话其实并没有想找伴侣的意思。

我今年24岁,在英国留学期间也不是没有恋爱经历,对方是位很优秀的女孩,后来由于她前往美国工作我选择回国而分手,自认为这段感情还算和睦,分手也是客观原因导致,毕竟我是抱着与她结婚的心情投入感情的。

回国后就开始全身心工作,在东京买了公寓和车,一直没来得及相亲恋爱。最近暂时替家里照顾一下表弟,也就是F君,没想到会被邀请回答这种问题:( F君,今天下午的甜点和电影取消,扣掉这个月零花钱。我在这儿直说,你不必担心我,早点把你的男友带回来看看。不就是让你家里断子绝孙,不用担心,我帮你扛着。

怎么说呢,得力的女下属最近似乎也在热恋中,对方是个酒吧老板,曾经闹过玫瑰花放错桌子的糗,不过他们还是很幸福。她最近甚至还问我:室长不打算找伴吗?我描绘一下她当时的表情:她的情绪就像星星发出的矜持隐忍的光,玫瑰滴落露水的瞬间。不得不说,有一种格外让人向往的感觉。



寄住家中的堂弟每次一打电话时间必过三十分钟,坐在窗户口的沙发上翘着腿像吵嘴一样和对方拌嘴,连音调都会拖得很奇怪。平时是个没什么干劲的聪明孩子,这种时候却显得精神奕奕,连眼睛都闪闪发亮,和对方大声说个不停,毁灭世界、旋转寿司店、旅行,偶尔他会给对方推荐一两本书,对方虽然似乎很不耐烦不想看,但几天后他们却会讨论起书的内容,这种时候他笑得很开心,真心实意的笑容——这种简单的区分我还是看得出的。

我并不是对自己很随意的人,即使F君已经近似于单刀直入地向我点出:你需要一个人。无论如何别随便找个人凑合,这样是委屈自己罢了。如果实在羡慕的话就趁着还在一个人好好努力,优秀的人不会像兔子一样撞进你的陷阱里,他们只会被同样优秀的人吸引。人虽不分阶级,有些人在感情上总有压倒性的优势,顺应自己的心就好。

9999+个赞
 1643个回复

END

我太需要猿美治愈我一下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孩子们真是太好了。

评论 ( 1 )
热度 ( 40 )

© 立约须谨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