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约须谨慎

最近在搞:
梅林&摩根中心的岛impart
卢米安&亚利斯塔中心的追书感想

警告:本账号不含什么刺激性内容,但号主脾气很差,只是碍于公共场合没有表现出来。

不常在LOF。

我嗑了同事x我的cp

平良,娱乐圈AU

(1)

我十几岁时以为自己的人生是偶像剧,二十几岁时楞怔着发现是个政治谍战片,到了三十五岁才发现我错了,我的人生是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gay片。

我叫张良,是个演员,最近嗑了对cp。

叫平良。

我很清醒地和阳关大道说了拜拜,然后开始思考一系列人生问题,譬如:

我很喜欢拉我入坑的同人文里的陈平,这个喜欢,性质是love,本质是我弯了,根源是我爸妈生得时候染色体搭配非同一般。

但那个“陈平”对我来说,到底是一个幻想的投射,还是那个真实的人?

这个问题很让人头疼。但,并不妨碍我嗑cp。

我刚和陈平演完一个大系列的电影,刘总很满意(他是个很懂得知足常乐的人),给我俩放了长假。我有足够的时间把在各大社交软件上的分析和粮食全部尝一遍。

反正我闲,成年人想做什么做什么。

勤奋劳模不是我,但是粉丝滤镜滤出的人设。

我不需要勤学,也不需要劳模,那些东西我看两遍就会。

不如嗑cp。

反正我昏天黑地在家熬了一周,以每天四小时睡眠足不出户的专心程度吃光了所有的粮。然后补睡了三天,每天二十小时沉睡剩下四小时吃饭锻炼的那种,把作息调回正常状态。

饶命,为什么那么多,我低估的粉丝力量。

我现在明白我和陈平对视一眼是心有灵犀含情脉脉,他先移开是他含蓄,我先移开是我害羞。夸他一句爱,损他一句是醋,勾肩搭背四舍五入就是睡过爱了。我俩心连心,闭眼都能知道对方心思;我俩神仙爱情,这个恋爱谈得古今中外上天下地。

我不是,我没有。

他们还说,陈平看别人都是风流,看我是深情。

我没感觉出来,但被这形容腻得慌,有点想不明白他们怎么就能从陈平那双眼里分辨得出他的风流和深情呢?我每次看都在克制自己不要数他的睫毛,又长又卷,咳。且不说风流的人风流的时候都深情得让人毛骨悚然,我当时只觉得陈平很困。

我可真没情趣啊,噗。

不过这件事关系到我的人生大事,马虎不得的。

大长假有的是时间,陈平现在八成在搞点什么无伤大雅的小绯闻。他这个爱好我们都心知肚明,韩信说他是在西楚卖脸卖多了,心理变态了。我觉得很有道理,一个才华横溢的人被迫当了那么久漂亮瓷娃娃,总要找种方式解压。

灌婴说陈平人品低劣,他懂个屁。

我想了想,给陈平打了个电话约他出去旅游。真男人从来不扭扭捏捏,我倒要看看这人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全赖同人文,我和陈平三年拍电影处出来的交情现在笼着层浪漫主义的薄纱,特别不真实。

陈平说好啊好啊,语气挺高兴的,像只兴高采烈晃尾巴的狐狸,他说明天来我家和我商量。

好可爱。

等等,为什么我只听声音就下意识觉得他可爱?我不仅人设崩了好像还ooc了啊?

算了,再看会儿同人文吧,陈平真好看啊。

我没有消极对待这件事情。相反,正是因为我很认真,我不打算很快得出结论。短暂的自我揣测并不客观,记忆只会下意识地美化过去,而陈平,他不应该是一个就这样被我草率定义的人。

可这和我嗑平良,又有什么矛盾的地方呢?

评论 ( 13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立约须谨慎 | Powered by LOFTER